游戏全目录

特色玩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玩法 > 宝石系统

宝石系统

发布时间:2017/5/13 11:03:18

 宝石作为北欧战纪中可以大幅度提高玩家战力的道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游戏中,镶嵌了适合自己职业宝石的玩家,往往会打出比别人更加亮眼的伤害,成为队伍中的核心,下面就像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宝石系统吧。

  北欧战纪中宝石分别有力量、敏捷、智力、体力四种属性可供玩家自主选择搭配,四种属性分别一一对应于勇士、巡林客、召唤师、盾卫四种职业。一一对应的宝石属性,可以让该职业发挥出宝石的最大功效。反之则会不能有效的发挥出宝石增幅的效果。

 目前,宝石的等级为1-10级,每四个颜色相同的同等级宝石可以合成一个比原宝石等级高出一级的新宝石。且两个相同等级不同颜色的宝石可以进行融合。融合获得的新宝石继承所融合宝石各1/2的加成属性。融合得到的新宝石不能进行再次融合。

 目前北欧战纪中,宝石只可镶嵌于装备之中,一件装备最多可以镶嵌四个宝石,且宝石颜色不可相同。

  在游戏界面右上方的宝石快捷入口中可以看到宝石镶嵌和装备打孔的选项,如果该装备需要镶嵌宝石,则需要该装备拥有合适的孔位放置宝石。如装备无孔位则需要给装备打孔,打孔需要消耗相应的打孔材料以及少量金币,给装备打孔百分之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