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全目录

角色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角色职业 > 北欧战纪四大职业介绍

北欧战纪四大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7/5/13 9:27:49

勇士

武器:剑

他们渴望战斗,以至于死亡的威胁都不能让他们屈服,优秀的肉搏能力使其在近战范围内极具优势,主力的物理输出者,在战场上的切入能力和爆发能力一流!

职业特色:使用双手大剑的勇士是强力的近战职业,在近战打击和近战范围伤害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

召唤师

武器:魔导器

智慧无底,魔力无边,精研魔法的召唤师眼里最强大的敌人早已在他们的毁灭性力量面前颤抖着毁灭。强大的魔法伤害能力使他们在队伍中保持着最强输出者的地位,无人能望其项背。

职业特色:使用魔导器的召唤师是强力的远程职业,在远程打击和大范围伤害方面有着强力的优势。

盾卫

武器:剑和大盾

盾牌之后,重甲之下,是一颗永远不知后退的心,这就是盾卫,强大的生命力和防御力能使其在战场上更久的存活,保护队友直到敌人倒下!

职业特色:手持盾牌与巨剑,强大的防护力让他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成为队友可以依靠的坚强护盾。

巡林客

武器:弓箭

敏捷如狐,疾行如风,最好的巡林客永远不会出现在你的视线之内——也不尽然,略有仁慈之心的巡林客也许会在敌人末日将近时,赐予对方欣赏自己背影的荣幸。突出的躲闪能力和高速的移动使得巡林客在任何战斗中立于之地。

职业特色:使用弓箭作战的巡林客是优秀的远程杀手,在速度方面的优势和优秀的射程让他们在最危险的地方也如履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