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全目录

日常副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常副本 > 藏宝峡湾

藏宝峡湾

发布时间:2017/5/15 16:09:36

   当玩家等级到达20级时,就可以进行藏宝峡湾这一日常副本,副本分为四个阶段,穿过哥布林土著占据的森林,再经过危险的泰鲨村落,然后击败大副杰米斯,最后在琼斯的营地进行一次突袭!

   每个部落的怪物都会加强,同时经验奖励也更加丰富,并且沿袭了怪物密集的一贯作风,建议大家组队进行副本,并至少配备两名盾卫,和一名巡林客。

   藏宝峡湾副本怪物等级为队伍平均等级。必定掉落强化石,有几率掉落相应等级的高品质紫色装备和橙色装备。满人队伍大约耗时40分钟。

   

    第一阶段BOSS为哥林布巫医(坐标230.435),BOSS伤害很高,无特殊技能。消灭BOSS后,在坐标215.450处有彩蛋-投石车,乘坐投石车可以让玩家飞越第二阶段密集怪物群,直接到达第二阶段BOSS附近,个人建议不要使用投石车,因为飞越的不仅仅是怪物群更是大量的经验。当然,如果仅仅是为了追求奖励,直接飞跃,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阶段BOSS为泰鲨酋长(坐标120.175),同样伤害极高,无特殊技能。在第二阶段中,会出现彩蛋大锅,食用不同锅里的食物会给予不同的属性Buff效果,Buff持续一分钟,具体提升效果不显示。


  第三个阶段BOSS为大副杰米斯(坐标230.300),无特殊属性技能,掉落一般。

      第四个阶段即为最终BOSS,伤害很高,巡林客放风筝可以达到无损终结BOSS,击杀后掉落强化石,和一把钥匙。


     在地图最终BOSS所在的区域,有五个箱子,分别为:迷之箱 (435.185 )、木之箱 (420.195)、 屋之箱 (420.180 )地之箱( 415.155 )水之箱(390.150)。

     用钥匙可以开启任意一个箱子,但是根据钥匙的颜色区分,每把钥匙对应一个箱子,只有开启正确的箱子才会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