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全目录

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欧战纪》新服“北欧大陆”来袭,绝对是你没见过的另类风情!

发布时间:2022/12/21 19:34:13

  以北欧神话为背景故事,以欧式卡通为原画风格的大型MMORPG多人在线网游《北欧战纪》即将满血回归,福利新服【北欧大陆】于2022122814点惊喜上线,超现实题材的北欧世界带来绝对不一样的新奇体验,快来跟我一起看看吧!


 

【这里有不一样的背景】

  看多了西方魔幻的精灵法师,没有想到在遥远的北欧世界,还有着这样的一片天地吧,这是一个从古至今正义与邪恶生生不息的是非之地,神魔的斗争从未有所平息,邪神洛基想要凭借自己的神通广大称霸大陆,而诸神振臂一呼,各路遥相呼应聚集主城,求挫败邪神洛基的阴谋,拯救世界于危难之间!


 

【这里有不一样的玩法】

  《北欧战纪》的神格系统是此游戏的一大特色,当玩家选择自己的神格之后,可以召唤你选择的神灵与你一起并肩作战,在一定时间内犹如战神附体,大大提升角色的战斗力,通过献祭系统奉献给我们伟大的主神装备材料,还能提升神阶,增强战斗力,有所失必有所得,快向主神献祭你的“信仰”吧!


 

【这里有不一样的搭档】

  和其他游戏最大的不同,北欧战记坐骑自带属性,游戏提供了18种坐骑可供玩家选择,有俏皮可爱的豌豆与肉团,还有威武霸气的英雄与霍顿,每种坐骑各带不同的坐骑属性,有的可以加成生命值上限和生命回复,有的可以加成暴击等级,增强暴击伤害,丰富的坐骑属性应有尽有,快来把你心仪的坐骑带回家吧!


 

  战斗已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诛神的末日真的会就此到来吗?无人知晓,1228日新服【北欧大陆】降临,身在这个大陆的你,最终能够力挽狂澜还是一起毁灭,只有你能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