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全目录

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是时代的眼泪吗?时隔多年,经典北欧神话大作《北欧战记》重启回归!

发布时间:2022/12/19 20:04:56

    

    经典2.5D北欧神话题材的大作《北欧战记》时隔多年终于再度重启,本次回归北欧战记将携新服“北欧大陆”荣耀归来,《北欧战记》不忘初心,本次将以《北欧战记》为舞台,为各位玩家带来最热情满满的新服体验,带领玩家找回最初的感动!


 


    《北欧战记》游戏以北欧神话为世界观蓝本,以欧式卡通为主设计风格,为玩家呈现了一个清新唯美的北欧世界,其中超级Q萌的人物让你体验养成快乐,还有大量场景光影特效酷炫震撼,媲美动漫的真实画风体验,更是让来到北欧战记的玩家感受身临其境北欧世界的惊喜!


 


    在这片北欧大陆,玩家扮演重新死而复生的英灵,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一步一步从邪神洛基的阴谋中拯救世界,最终成为主神之一,每位玩家在降临到这片大陆之初,都面临一个选择职业的机会,不同的职业特性不一,但是不管你选择任何职业,有一个事实要告诉你“在这里,没有弱者,实力将是您生存的唯一保证”!


 


    万千复活的英灵正在与邪恶的实力展开一场生死较量,作为身处其中的你,也在这片危机四伏的北欧大陆,能否一战成名,能否成就一代新主神,我们正在拭目以待!